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致:你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只献给你。我最亲爱的你。

这个月,是恋爱的季节,也是失恋的季节。

带点忧郁的蓝色,是不是治疗情伤最好的颜色?分分合合,何不常有;哭哭笑笑,时常都有。悲欢离合,就是这么来着的吧。

有时在想,这个年纪的我们,谈着恋爱,怕着分开,最后还是分开。分开,何尝不是一件好事。这可能是上天的旨意,暗喻他并不适合,暗喻会得到更好,暗喻会活得更精彩。悲伤不可能那么快就挥去,伤口不可能那么快就愈合。慢慢来吧,偶尔听听情歌掉下几滴泪,偶尔脑海里整理那曾经是你们之间的回忆。不要急着让自己快乐,太快恢复开朗,是勉强的话,内伤反而更重。可以哭,没关系,把悲痛都从体内随着眼泪流出来吧。不过,不是天天哭哦。

慢慢的,就慢慢的,将他从记忆中删除。慢慢来吧。

换另一个心态来想,或许你幸运很多。你爱过,你是曾经那么真真实实的爱过。有的人,追追寻寻一辈子。那如此靠近却无法在一起的人,明明相爱,但,他们的爱情,从未有个起点,更甭说结局。
所以,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我们都是还未成熟的果子,等成熟了,在找个人来滋沦快干枯的自己。现在的我,现在的你,还有很多很多很多还未出来的果汁。

不用怕,我们还年轻。

还有,累了,找我吧。肩膀借你靠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