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无聊

到底,怎样才是不无聊?




在沉溺在假期中,为了不浪费它,我,的确规划了好多。

在读书时很多不能做的事——尽情的看小说,尽情的看动漫,尽情的让颓废已久的部落格振作起来。当然,我也找了份临时工来打,在每一天的晚上,在宜康省(超级市场)当了五小时的收银员。但,在家人的眼里,除了工作我是最有价值以外,其它时间,呃……

“你太得空啊,每天玩部落格。”  “这种你就很有成就感。”  “你太无聊是不是?”

对啦,我就是现在放假,太无聊啊,所以找些事情做,不行吗?不过,你有时很忙的时候,我也会放下我的假期计划帮你啊。

“你应该买马来报英文报补下你的国语英语,够烂了还每天看华文书、写华文。”
“我国文的成绩每次比华语好叻。”

后来,我快闪溜开了,还不走真的是讨打。我很明白,她是为我好。但,如果她知道我想一辈子都和华文有牵系,甚至工作也是,她会不会崩溃啊?哈,还是别想太多了。我这理科生啊,满脑子都喜欢文艺的东西,好不搭。

所以,我要如何才能体现我其实很忙,并不是太得空,并不是太无聊哦?或许我读马来报英文报就很忙了。

哈,自己喜欢的东西,喜欢写文章,却不被家人支持认同,能怎么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