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

我很爱哭,真的,超爱哭




好听一点,是感性;难听一点,是情绪化。

自己是属于哪一类,好听一点型?还是难听一点型?说自己爱哭,特别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悲从中来就哭,眼泪就稀里哗啦的流不止。这个习惯,从小就有。而且,特爱幻想自己无缘无故失踪,哭着找爸妈;又或全家人遇车祸,自己被留了下来,过着寄人篱下的生活。而且,可能是日思夜思,就连梦里还会出续集。呸呸呸,大吉利是,touch wood touch wood。自己想想,每次背爸妈骂,受委屈的时候,自己就会像上面那样胡思乱想,然后自己还作总结说。自己没有爸妈很可怜,爸妈在自己心中是多么的重要,所以爸妈都是为我好,不可以生气。虽然是超级怪的方法,不过后来自己不会再难受了。(当然,能的话不要学我啊啊啊,很不好很不孝。)

再大了一点,知道自己这样是错误的行为思想,就没在犯了。

不过,看戏看到感动悲惨的一幕在流泪,这习惯还是没改。不管是电影也好,连戏剧也好,动漫也好,卡通片也好,都一视同仁。很尴尬啦,尤其在家的时候,全家人看的老身在在,只有自己在哭得西里啪啦,所以每次都偷偷掉泪。在戏院就不用烦恼那么多啦,所以每次自己喜欢在戏院看戏的其中一个原因。

很奇怪叻,为何只有我才有这种习惯?

最近又有更进一步的发展,连看书听歌体会都很深,都会泪流不停。就连九把刀那么热血澎湃的小说都可以让我莫名感动流泪,更何况是张小娴那种情爱却没开花的小说。有时候会觉得自己是不是感受过渡,不过,还是想不通。

别再不过了,就让它那样慢慢在心里滋长吧。有句名言真的说得没有错“女人是水做的。”不过,我这女人比较贪自己流泪,从不在〈别人〉面前流泪。如果,有那么一天,我在你面前流泪,你是我最在乎的人,能让我放下介心;或,我的悲痛再也不能是自己的能力范围所能压抑,眼泪便流了出来。

开学后,一切都会恢复正常。

不要学,很容易得忧郁症的(笑)。本人是很好的例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