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头发

到底长是多长,短是多短?



我,不喜欢头发贴在我脸上,尤其长到脸颊的尾端时,喔,真的是很不喜欢那种感觉。每天头发到那种阶段就会嚷着要剪头发。

“神经啊,头发那么短还剪。”
“你自己剪啦,不要烦我。”

一说到头发,我就成为全世界的‘千古罪人’。他们都认为我头发长到脸颊尾端时最好看,越长就越好看(干嘛是越长啊)。每次头发一到“关卡”,我都会偷偷去剪,每次回来不是被臭骂一顿,到了学校所有人都对我翻白眼“你又剪啦?”

对啦,我又剪啦。

有几次,我更把头发剪成类似Tom Boy男子头的女子头(终归它的好处是短)。那几次也把他们吓得呱呱叫,有时很打趣地问我是不是暗恋理发店的帅哥。我每次给安第剪叻,还帅哥。
“还是,你喜欢剪头发的感觉?”

哇哇哇,冤枉啊。我承认是有那么一点喜欢被剪头发的感觉,但这是其次好不好?头发犹如千丝烦恼,这话一点都没错!我的汗脉又大,动作激烈点便整身都是汗。以前操步的时候只有我的头发整个湿嗒嗒,其他人连衣裳都没湿半点,当时还真想钻进地洞里面。

我有过想把头发给剃光光的念头,但很快就一扫而空了。做人嘛,不要太超过,搞到乱糟糟就惨。妈妈整天都怕我很男孩样,每次想剪头发征求她的同意我都不敢看她的眼睛。吼~ 不过,为什么男生可以把头发留的长长的,女生不能把头发剪得帅气短短的?头发短短也很……呃,可爱啦~

头发,每到关卡我就会嫌长;而他们永远嫌我头发不够长。

这次,算成功一点点了吧,头发到关卡很久了,还没被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