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

离开

他,走了,但却一直留在我心底。

他,很像他。=)


上次提起过,我打工来了那位新的马来男孩同事。他比我迟来,却比我早走。他说,和我同龄他要去继续升学了,但,那却是他不想去读的课程。我问为什么又去,他说是姐姐安排的。他姐姐觉得读那间读那科以后出路较有前途,但他口口声声对我说他不喜欢,他想读电脑课程(ICT)。我再问为什么不反对,他说是他姐姐硬要他去,也安排好了。

真的,有点不舍。他虽然高了点,娘了点,多话了点,很爱在我名字多加料了点……虽然有那些点,不过,他真的是个很不错的人。在你困难的时候,他会毫不犹豫的帮你,不管是不是他的能力范围所及。而且,跟他聊天,可以聊天到地,毫无保留。

不过,那和我很投缘又喜欢动漫的男孩要走了。希望他能真的真的抓住自己想要的,不要随波逐流。

祝他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