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日星期三

無聊的一天又過去了

其實我有很多東西想做,可是全部停在“想”而已 —— 題記


看到曉琳的部落格,每一天的更新也讓我看得津津有味的。覺得她的一天也好精彩哦,啊我的,如果每一天要寫一篇估計是這樣的東西:

起床 》工作》早餐》睡覺》起床》午餐》看戲》運動》晚餐》睡覺

很廢好嗎!!那麼廢又可以寫些什麼有內容的東西哈哈哈哈。

不過,今天有驚嚇到自己的是,一大早起床竟然傷風了。鼻水流不停的那種。很緊張的找回這個肺炎真正的症狀後,工作完吞了一顆傷風藥,不到三個小時睡意來襲在特別熱的天氣也睡得呼呼大叫。幸好起身後康復了,不然一個人在房間沒準又胡思亂想什麼。

這個星期木又同志需要到公司工作,所以我沒有了長期聊天的對象,時間也無端端多了出來好不習慣。吃完午餐後,我在想要給自己一個什麼樣的任務。說好要讀書,可是讀沒多久就忍不住看影片,看到無聊了,想說學一下日語,也看不了10分鐘又去看其他很廢的youtube影片。就這樣廢到做運動的時間,確實我什麼都沒有做到啊今天(哭。

不過,在這麼多廢片當中,我看了兩個coffee的影片關於減肥的誤區,還有一些禁忌。好吧,原來我以前都有踩過這些誤區。總覺得瘦了不需要再運動來維持,也很極端的節食來達到短期的瘦身。然後,真的像她所說的,全部反彈回來。而且,還反彈到慘不忍睹……一個在一年裡面肥了10公斤的妹子,實力還真的不容小窺呀,實實在在的變成了更加容易肥胖的體質。

不過,感謝有這個行動限制令,我也運動了不少,也開始吃得稍微健康。雖然這幾天幾乎每天都稱重,可是小姐又不是吃什麼仙丹一個星期就能體重下降又不是有病。然後,我再也不去稱重了哈哈。


明天開始,請認真的安排以及在這兩個星期做完所有清單好嗎小姐。你的人生再睡下去真的,快沒救了。

好了不說了,又困了(什麼爛身體)。今天有寫一點博文在這裡,今天不算太廢對吧哈哈哈。還剩14天,好好利用吧小姐。晚安各位。


::不過還是很廢,廢到我的結尾要寫什麼都不知道哈哈哈::

2 条评论:

  1. 一年十公斤算什么?我同事半年上二三十公斤的,从一个高度不高的微壮男人,变成一个一百公斤的小胖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吧为他哀悼一分钟
      不过话说回来我又有借口了,男生还好,女生这样肥很痛的呀(哭
      我在努力剪掉10公斤的肉太多了哈哈

      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