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9日星期日

想奶茶的日子

好吧,我已經想了兩個星期 —— 題記


這個衝動,就要從木又同志開始。他和我說他買了奶茶有買一送一的促銷,然後自己就喝了兩杯。其實,我平常還是有一點點喜歡奶茶的,可是在這個節骨眼上更加增加那樣的慾望。兩個星期裡面都是很有衝動要運動後出去只是純粹買一杯奶茶,這樣好像很不好,然後,就拖到今天了。

好吧,我也明白自己為什麼很難減肥了。

我好不容易今天,下定決心出門買個奶茶就回家好了,順便再買個炸雞套餐還有蛋糕蛋撻也不錯。話說,我看emi wong的 insta story 她的cheat meal 是每一個星期的拜五晚上到拜六,禮拜就回復她的健康飲食了。所以,我這樣沒錯吧?

可是,我的冰箱裡還有很多沒有煮的食材呀。沒關係,晚餐我會煮的。然後,昨天生了一場大病今天終於有點精神,我要好好運動了今天。

話說,我好像瘦了兩公斤?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希望能再維持那麼一下下。話說,一個月兩公斤不容易呀,像我這樣懶散的人。

好啦,等下要出門覓垃圾食物去了,拜拜。

2 条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