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2日星期日

全身酸痛的一天

最近肌肉很僵硬,原來每次運動前後都沒有warm up 是大忌 —— 題記



好吧,看我的題記就知道我能有多白癡了,昨天其實運動做到一半左邊大腿的肌肉感覺很僵硬,如果硬要拉扯的話,我怕會受傷(因為本小姐運動受傷不是一兩天的事情)。所以,昨天做到一半的運動也停了下來(傷心)。今天更加渾身酸痛,肌肉也覺得很硬,所以還是找了拉筋運動的影片跟著做了一輪。剛剛做完就在這裡打部落格了。

話說,我是僵尸嗎,幾乎50巴仙的動作我都束手無策。被人的身體都是很完美的平躺在地上,那些動作我不是腳完全不能90度平開,就是什麼腳膝蓋壓在地上,這些根本不能。我就像僵尸一樣腳都是浮在半空中,然後這樣也能讓我痛死。

做了後有比較舒服嗎?我不懂耶,因為我的身體沒有如期的得到解放(還是睡太多了噗)。

其實行動管制令也快一個月了,雖然我每天有乖乖運動至少半小時(雖然有時偷懶),然後食物盡量健康(有時太沒有用了就吃了炸雞還有零食)。可是,體重其實還是一樣沒有下降的痕跡,我在想我到底做錯了什麼,還是因為吃太多?可是最近我的食量少了超級多的。也可能睡太多,真心這麼覺得。

今天工作完以後,一大早八點就跑去買食材了。木又同志昨天告訴我他喝了兩杯奶茶後,也激發了我的慾望。想說去油站添油,用SETEL的應用程序,以為不會退錢明明那個油缸滿到不行還在那邊搖車拼命pump進去。我不知道後面的車子有沒有咒罵我,可是我不管了。後來實在塞不下去,油也很浪費的噴了一地(我到底在跟什麼啊啊啊啊),跑去櫃檯問小姐。她說應該不會扣完,你打多少就會CHARGE你多少。好吧,默默把車移開停在路邊查看,哦還真的耶。剛才那些舉動,真的非常無敵白癡。

一大早到了GIANT竟然沒開。不是吧,還是一樣11點開門嗎?好吧……我就跑到TESCO買了一輪。雖然隊伍很長,可是也排個一下子,不到半個小時就可以進去了,還是挺開心的。東西也滿滿的還不錯,看見一大盒冰淇淋控制自己沒有買。看見速凍的炸雞印度煎餅也壓下慾望沒有買。唯一放任的慾望就是買了低糖蘋果汁,還有一包減價的爆米花。開心。

後來買完所有東西,就駕車到麵包店買了兩個蛋糕,挺開心的。好久沒有吃蛋糕了。然後,再次經過GIANT沒有開,然後再去油站的tealive旁等。自己以為10點就開門,沒想到他們11點才開門。好傷心,買不成了。然後到小七那裡買了兩隻甜甜的水還有一隻抹茶冰淇淋安慰自己。

然後,很完美的又睡了個午覺。話說,午餐我煮得太鹹了,拼命喝水,然後那個水還有異味超惡心的。明天不要用過濾水了,那個塑膠的味道太惡心了。浸泡冬粉的時候整個都是塑膠味,然後摻雜著料理失敗超級鹹的狀態。想死。

呃,最近都好日常。其實這樣的生活還挺自在的,雖然很見到家人還有木又同志。也好像,逃離這裡。


::今天的我好日常,我的部落格明明一開始是寫詩的(打臉::


*話說我的部落格粉紅色好長一段時間了,不知道改成紫色會不會好看,可是找素材很花時間呢哈哈哈,再看要不要換換吧哇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