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日星期五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我又來爬文啦,因為餓到睡不著 —— 題記


日常其實每次我早上會六點醒來,在廁所留戀半個小時後就會吃早餐,等待工作的信息。處理完工作的信息,大多數都已經八點多了,然後我就會睏了。

還有一個原因,也是因為肚子餓了。餓了所以為了不吃東西我都會睡覺。今天倒好,餓到睡不著了,所以,爬起來又吃了一碗麥片優格哇哈哈(又是增胖的一天)。

好了離題了小姐(笑。今天我想要好好歌頌這部劇的魅力之處啊嘶,當然其實我也有和我的室友們討論這部劇的吸引力,得來了兩個不同的反應——一個跟我一樣熱血沸騰一個好冷靜的問我“他帥麼?”,好吧看你是不是女權主義比較重一點。如果你覺得女孩和男生是一樣平等的,又或者女孩應該擁有更高的地位的話請回吧(傷心。因為,這部劇的吸引點還是男子力,男子力多了就是大男人主義瀰漫整個劇情啦哇哈哈。


好啦,其實我也不會告訴你這部劇在演什麼(上網爬文一大堆。可是,無可否認我會看這部劇第一個開發的畫面是這個,請看:

這個太帥了不是嗎,少女心爆棚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很買男主冷酷外表下有很多反差萌點的,還有雖然整天擺出一副滿不在乎的臉實際上喜歡女主喜歡到要死的禁慾係。還有很少掛上笑容的天堂醫生,卻對他的病人有著溫暖的笑容、溫柔的語氣,你就會開始想象如果他是你男友該有多好呵呵呵(咳咳請克制這位同志,不是他忘了你的部落格地址你也可以肆意妄為的啊)。啊當然這個只限於在劇情還有男主非常帥的情況下,不然如果是現實生活的話我應該會給他一巴掌(咳。



除了天堂醫生,其實我也很欣賞佐倉七瀨的堅持不懈,非常的努力為了讓自己進步,還有得到心愛的人。雖然沒有一次都是順利的,或者是每一次都是失敗收場。不過,我想,就是因為這樣,天堂醫生才會被她一點一滴融化的吧。

還有,這部劇的另外一個大賣點是它有番外篇。在番外篇你可以看見除了主角之外配角們的生活。這部劇除了男女主角之外,你也可以看見配角們的鮮活,這個是很多其他劇所沒有的特質。

所以,如果你帶著客觀的心情去觀賞這部劇的話,有些鏡頭還是挺搞笑的。

當然,看完這部劇的後遺症,就是我再也不想看別的連戲劇哈哈。然後去youtube找了一堆甜到爆的短片不斷地重複又重複。到現在還在重複(( ̄ε(# ̄)☆╰╮( ̄▽ ̄///)),有可能一天我再也忍不住了會去重看多一次啊哈哈哈。

結束之前給你們看看天堂浬洗澡後的畫面啊唔:




::好了,說好要認真學日語的,各位告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