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星期日

决定不宅

虽然,那是我一辈子的梦想。



宅了一个月,很开心。

看漫画、看动漫、看小说、写小说、无聊看面子书、有事没事po些无痛无痒的状态、尽量减肥、尽情睡觉、尽量对着Obi和Oren、尽量把《来自星星的你》给吞完、尽量学偶像跳看不懂怎样跳的舞、在家趴趴走……

可是,这一切,都得结束了。

彻底的。

呵呵,在家太闲,还是会变成碍眼的对象。

可是,还是很不解的是,我竟可以傻傻的又在同个地方打工当收银员。而且还是Full Shift。呃,虽然薪水还是比较多。

又在同个地方,唉。

至于为什么结束,那个不是你一辈子都想死守的梦想么?对啦,可是,比起那个,我更不能忍受老妈看自己的眼光。(妈,怎样讲也不用那样对我吧?我你女儿耶!)

算了吧,赚外快万岁……

后记:

昨天把书卷一次过花精光,很兴奋捧着小山高的书的时候,妈妈看过来了。

“全部小说,不会买些读书要用的书?像字典还是什么。”

“妈,字典上次的书卷都被我用来到七七八八了。喂!有家业要买吗?” (望着弟妹)

(弟妹摇摇头)

[还好摇头,不然就死定了。]

“可以啦,随便。”  妈又瞄了下。 “除了九把刀是没有别人的书啊?”

“妈,有啦!有蔡智恒的,还有这本J.K罗琳化成别的笔名的侦探小说,还有啊这本《神的侍女》是翻译本……”

“好料好料,快去排队,人很多。”

心里暗称Y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