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星期一

回來啦~

1。

大家好。
希望你們有想我(^O^)

最近都用iPad來更新。懶惰開電腦是其一(因為很慢,已經很多歲數了),再來這個,方便很多。

可是,感覺局限也好多呢。


2。

工作了以後,遇到很多很多就算讀一輩子書也不會遇到的人。形形色色。

有很多不一樣的外勞外老,也有很多不一樣的本地人。脾氣古怪的好的悶的靜的活潑的爛的⋯⋯

雖然還不是很會應付那樣多形色的人,不過總算給我開眼界了。


3。

我的手,快要和媽媽的手肩並肩了。

呵,當然沒那麼嚴重了。祇是,我的雙手真的快變的連我也認不出。十指臃腫,無論洗了多少回還是帶有單單的腥味和獨有的臭銅味。手指關節變得緊繃,皮膚粗造乾裂。

媽媽笑我說千金做點工就哇哇叫受不了,你的雙手在抗議啦。

可是,媽媽怎辦?雙手皮膚縫隙都佈滿黑色,洗也洗不掉啊。


4。

每一次到工作的地方,都會打聲哈欠。

噢,好累。

已經開始齋月了,本來econsave都以馬來族為主的顧客群現在湧現更多了。如果有空隙去上廁所是種萬幸,因為現在連喝水也沒時間。

可是,這樣一來時間過的很快,特快。一個月就這樣晃過去了。

我在想,如果消費稅一旦實行的話,影響受的最大的,還是他們呢。我只能跟你說,他們的消費能力太強了,彷彿econsave里的每一樣東西都不用錢似的。

每天早出晚歸,在家的時間只有睡覺的時間。可是,一想到我的花綠綠薪水,我又沒制止力的再次興奮起來了。








錢,我來啦啊啊啊啊啊





4 条评论:

  1. 这篇就是昨天临睡前想写的?哈哈~!
    跑去econ那里找你,呵呵,开玩笑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算是吧。
      咯,我找你還差不多。至少我知道你所在的城市,我住的地方哦,我想你聽都沒聽過呢,(嘻嘻,開個玩笑,甭介意

      删除
  2. 马来人市场不可小觑!

    回复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