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星期四

未知数

人生能有几次机遇,又有几回看不见的可能?我想,只有上帝才知 —— 题记


原以为无数夜晚的缠绵能带来一丁点什么,其实都没有。

我一直抱着无法出席婚宴的遗憾,可或许她抱着的遗憾、却远远不及我的想象。可能是一辈子的交错、又或是终生的幸福。

快乐总是在我们不懂得珍惜的时候悄悄飞逝而过,曾经痛恨的乏味求学生涯竟是最甜蜜的负担。每一次的回顾眷恋却每一次的感叹光阴匆匆流逝。

以前的自己认为执着一份别人不曾用有的勇气是一种福分,可在无数次流落人间拼了命闯荡留下的却是被磨光的天真。

再如何炙热的感情,也会有消纵的时候。不是生离死别将那份炙热给拆开、就是被人情世故冷眼无情的抹杀。

宁可紧紧抓着那无望的青春不放,那倒不如丢弃了更让人释怀吧。

可恨的,不是遥远的梦—— 是遥遥无期的梦



最近的我过得挺颓废,可一个人还是能熬过来,没什么大不了的。那,结了婚的妳,还拥有着那年我和妳所憧憬的幸福吗?

我只不过想,当这你的面,轻轻的在妳耳边轻喃一定要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