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5日星期二

詐騙事件

這個還真得帶勁,不過也證明我這個人還是蠢貨一個 —— 題記


CASE 1

好啦,其實也不算騙啦。只是我很真誠的跟您對話,回答您的“噓寒問暖”,到頭來感覺好像被欺騙對您尊敬的那份情感那樣。

就有一個超級久從來也不會聯絡的學長,卻突然回復我的ins story。而且寫一個“神”字。呃大哥,我明明PO我的午餐幹嘛變成神。所以禮貌上回復問神?然後,我就開始看見他的套路了。話說他非常活躍於AXXXY直銷,ins story 都是滿滿鋪天蓋地。一來就猛烈地語音說:

“因為你越來越漂亮了呀,所以就是神咯,god咯。”

我快嘔了。先生,你對一個胖了十公斤的妹子說變美了有病吧?而且一點都不真誠,至少也要說一下我變成女神吧?都沒有,只是說我美到神,很有失真誠哦哦哦(笑死我哈哈哈哈)。然後開始鋪路啦這位先生,從問我男友到工作到未來,連我弟弟也問,十個有八個搭不上,而且跳課題也太快,這個節奏姐跟不上。

也幸好他跳得快,因為進入主題了。要我參加他們所謂免費的網上理財遊戲+分享。

也當然,我一貫的風格還是走彎彎曲曲的路,聲東擊西的在婉拒著。他也感覺到了(謝謝上帝),然後祝福我擁有未來的美好。

你也是哦學長,看你一個昔日男神要對一個恐龍妹說美還真是為難你了。

話說,直銷還真的不容易呀大哥,辛苦您了。

**不過話說,他語音我打字,應該……不會沒有禮貌吧?不管了,你都沒有顧過我的感受我還管你哈哈哈


CASE 2

我在四月頭通過面子書買了兩套情侶衣。買一送一只需RM160 (所以總共四套衣服),不會貴,而且也挺可愛的所以就下單了,也沒有想太多。很乾脆的問了尺寸(還很認真的量了選了),然後付款了。那位小姐說行動管制令不方便沒有那麼快出貨我也不以為意,然後就到了一個月後。

突然覺得怎麼都沒有任何消息,就今天心癢癢的去信息了。然後,無法發送。我按了按面子書的小icon為什麼,面子書回答我不是您被block了就是Page被刪除了。

很快的,我上網search了這個page,沒了,好吧被刪除了。我看了看那個人的銀行名字資料,在面子書打了,就出現好幾個帖子大大個寫騙子。而且,很玄的是,原來這個aunty賣很多東西嘛。一下子衣服、口罩、電話殼面膜等等。全部一樣的銀行戶口還有名字,只是page的名字五花八門各種各樣的。有些還被騙幾千塊。

雖然我是幾百塊,可是還是錢呀好心痛。


騙了那麼多人,希望您遭到報應謝謝。


::然後算是買一個教訓,不要再那麼笨了哈哈::

4 条评论:

  1. 唐朝杨贵妃是胖子

    话说,打从爱情包裹事件,演变到法庭事件、口罩门事件,或许该考虑创业了,反正不用本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类型创业算了吧,我做不到大哥 🤣 我还是一辈子做打工族好了 🤣🤣🤣

      删除
  2. 回复
    1. ya gotcha wahahahahaha 就是这个啦嘻嘻

      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