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3日星期日

小插曲

仿佛看見一年前的我,那為喜愛的事情而努力的我 —— 題記



昨天以客串的身份在綵排的場地徘徊,笑著學長說自己拿苦吃以外眼看那些學弟學妹們。啊,原來,我也慢慢變成別人口中的“學姐”。

其實我的作用一點都不大,除了連三句台詞都練不好以外,他們的事其實我也并沒有插太多的手。學姐就應該有學姐的樣子,不是霸權的樣子。雖然,很多時候很多時候我看了會牙狠狠癢癢的哈哈。

過了一年,我還是沒變啊。慣性的急躁。

其實我也不會和新進來的Junior們很熟,不過他們卻是自來熟的個體。有個小學弟知道自己有換新電話的意願,也在空檔時間幫自己介紹不錯的款式。我在想,我老弟都沒有那樣積極呢。問他個老半天理都不理我(笑

小玉跟自己說自從當上組長開始討厭舞台,因為溝通不當因為誤解因為不諒解。笑了笑,和她說在多一天就可以退休了,想好要把棒交給誰就好了。我總是在想當初把亂得不成形的管理層而感到惡心的負面情緒讓他們知道到底是對的還是不對的,不過如果不讓他們知道的話,當上組長了以後才發現困難重重會不會那麼的遲了一點啊。

我一直都喜歡司儀團的。喜歡為口才藝術表演表情而付出的熱情,讓觀眾了解活動的流程之餘再慢慢享受各種視覺聽覺上的享受。我想或許可惜的,可能就只是剩下我們待在了一個不被珍惜的社團裡。

可能我們並不需要他們很用力的捧我們,只需要他們明白我們的不容易 還有辛苦的付出就好了。可能他們會覺得我們做那麼多搞怪、那麼多看起來體面可是實際不配合的舉動。但,我們只想讓你們知道,我們也和你們一樣不容易、更不想被消磨得一點價值都沒有。

我們也只是,想盡一份力,讓演出變得更多姿多彩啊。

今天晚上即將上檯了。我一直很想說,謝謝我可愛的組長們、還有他們帶領的previous member以及可愛寶寶們,延續了我們上一代上上一代再上上上一代的精神。今晚的表演送給你們,也謝謝你們。

一直要相信,司儀也和表演者一樣,在台上是會反光的。 :)


::什麼壓力都會過去的,謝謝你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