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9日星期二

復活

苟且的生活已經結束,耶耶耶 —— 題記


其實很久很久,我再也沒有回來。

我給自己每天一篇的承諾都辦不到,更不用說打到一半的小說還有真人集了。

我不是沒有理由消失的。

話說最近的我,在四月底除去新加坡以外、還到了柔佛去參加viper challenge。然後,你不知道,那一次比賽回來我就徹底倒了。

倒得一乾二淨死得亂七八糟的。

什麼發燒喉嚨痛傷風咳嗽都來了,最可怕的是這些輪完了迎來了新的胃漲風嘔吐……

大哥你可不可以歇一歇不要怎麼玩我?

就這樣一個星期多很腐爛的躺在床上每天半生不死的,現在我回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夠了沒有 .________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