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星期日

看了放開我北鼻以後

有很多時候,小孩就是能有當小孩的任性 —— 題記


**《放開我我北鼻第二季》是騰訊視頻的節目,有興趣可以谷歌搜尋然後觀看喲~沒有廣告成分純屬個人喜好

呃…其實我並不是舊的觀眾。我從來沒有看過第一季,可不是為了任何明星的心思下觀看這個節目的。(好吧我承認初衷是為了看謙謙可是那麼多集了他還是沒有出現)雖然我知道我想看的人並沒有那麼快出現,不過我卻偶然看了第一集以後就停不下來了。

三個哥哥都很喜歡,尤其是小彤。不知道為什麼,看似好像成天來蹭飯,不過教小孩卻很有一套的一個哥哥。我還是挺讚同他對男孩的嚴厲,雖然感覺多數網友不是很讚同蛤哈哈。不過,我真心覺得小彤是個很暖很貼心的哥哥。不要問我為什麼,看三個里介紹他第一個你就會知道,三個哥哥裡面我最粉圈的就是他。後來發現他才大自己一歲,才了解、喔,難怪很多時候看起來還挺幼稚的。

林更新雖然每次看起來好像搞事不然就是滿不在乎亂來的感覺(第一集的時候),看得出私底下確實少和孩子相處。不過幾集看了下來,會發現其實他是用心的。雖然看起來粗糙,可是在一點一滴的時間里他是慢慢的學習者。雖然感覺有的時候好像強來些哈哈。

易烊千璽,公認的大暖哥哥。感覺第二季好像很多粉絲衝著來看他的感覺。不過,我想如果有人跟我說他被易烊千璽粉圈了我也不會好奇吧。很成熟穩重,也最懂得孩子心思的一個哥哥。哄孩子很有自己的一套,最安靜不躁動的哥哥、也是默默耕耘的一位哥哥。雖然,我這老骨頭是大易烊千璽不知道多少歲,不過心底還是覺得他比我還來得更成熟的感覺。比小彤更新看的來更穩重成熟吧~

還記得看著第一集小孩們哭著說想著媽媽的時候,其實此刻我也想著呢。不過,神奇的是,小時後可以理所當然為了思念而哭現在卻不會了。不管,每一次我能有多想家裡多想媽媽,還是會默默的在腦海里預習一遍、然後繼續過著應該有的責任還有生活。

更多時候,我在想,哭著哭著能有多好。你能哭,代表事情有轉機不嚴重是吧哈哈。不哭,也就等於成長的同時、你也接受了這樣的事實。

雖然待在家很想出門帶在外很想家,那種感覺還是挺矛盾的。

::希望你們能看看這個節目,因為又好笑又暖心::


後記:

看到馬天宇當特別嘉賓來了兩期,也都明白為什麼朋友會辣麼喜歡他啦。他還真的,很暖心也很可靠。可靠得小彤看到他巴不得把他綁在身邊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