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星期六

流水賬七八

哈咯,我好像好久沒有寫日常了 —— 題記


1。《火鍋》

其實,我們也好不容易一起約出來的吧?算是吧哈哈。

剛開始邀約星期四原本自己有一些活動而不能,本來自己也很期待和隔壁房的約會。可是後來活動沒去了,火鍋又成了其實還蠻高興的。

我們坐著金的車,載了練完舞的月亮便出發了。

其實那裡更像BBQ PLAZA的火鍋,中間有得燒烤來然後旁邊有火鍋。不過這個比BBQ PLAZA好很多,因為它的鍋很深也很大、也是碳烤,所以吃起來特別香以外也湯匙不會卡在鍋邊那裡拿不出湯。

有小的或大的配套可以選擇,然後粉和菜都是free flow。不過肉類、魚圓、豆腐什麼的就沒有得盡量拿。我想可能就是這樣我們也坐(吃)了很久。

聊了很多,也吃了很多。有印象的莫過於我們從快七點坐(吃)到快九點。吃完了金還請我們吃巧克力條,話說那個巧克力條超好吃的!好吧,就這樣卡路里沒有減少但卻增加了。

::感覺我寫得好沒營養,不過重點是!我們最後有一起吃飯啦啦啦啦~::


2。《跑步》

揮別多個星期的休息,今天打破懶惰讓身體動起來。

跑步真的不能停,停了身體不止廢了肥了、連跑步的精神也被吞沒得差不多了。不僅如此,以前半個小時可以跑四公里的記錄今天卻無法實現。不僅如此,還跑得像蝦一樣喘到彎著腰。

不行,再兩個星期我就要去VIPER CHALLENGE了啊/(ㄒoㄒ)/~~

::如果設下每天早晨跑步不知道能不能,哎喲喂::


3。《金曲撈》



*江蘇衛視的節目在昨天開播,現在可以在YOUTUBE觀看哦~

當然,我很誠實的說,我是為了謙謙來看這個節目的(喂。

你說,你偶像唱歌你看不看?看不看?!看嘛對不對。

好吧,其實這是一個把那些被遺忘但好聽的歌曲或者是遺珠再次被打撈起來的節目。把那些本該可以紅的金曲將它們掃去塵埃再次被展現給世人聆聽。喚醒者將會扶著打造原曲變得不一樣的曲風,然後喚醒這首金曲。倘若金曲成功被喚醒就會讓原唱出現在屏幕前和喚醒者一起唱原版,如果失敗原唱會選擇離開或者自己出來試圖再把金曲喚醒。

其實第一期來那三首被喚醒的歌曲我都很喜歡,尤其是何潔的改編版譚詠麟《把你藏在歌裡面》。真的,太太太好聽了。何潔用著隱蔽的悲傷用著充滿力量的歌聲釋放出來,譚詠麟卻輕柔又深沉的歌聲將這首歌唱進你內心最柔軟的深處。



還有金志文搖滾改篇版的《沉迷》以及薛之謙以力量般的《王子公主》。值得再去重複聽了一遍又一遍,真的太愛了太愛了。



::然後我一直偷偷練唱我喜歡的歌::


1 条评论:

  1. 反而比较喜欢他和张信哲合唱的《王子公主》版本,哈哈

    回复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