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星期五

愚人節以後

OVERCHARGED的一個星期 —— 題記



1。《丹絨士拔》

記得那天是星期六,整個人是慵懶的。

四姨婆來我們這兒小住,三姨四姨也浩浩蕩蕩要帶著四姨婆去找三姨婆。

就這樣我們來到了這裡。我和四姨喝著“等一下咖啡”,吃了三塊錢但超好吃的白斬雞飯,也在雨中買了她的越南炸餅。有趣的是,剛好我們買的時候會說華語的越南老闆娘不在。剩下卻是無法說華語的越南妹。當地的居民也很熱心的幫她買各種炸料,也很坦誠的說並不知道其餘的炸料價錢、只能略知一二。挺有趣的。

所以四姨也只買了居民只知道的越南炸餅的價錢。

後來回到三姨婆家吃午餐,也才知道姨婆的老公為了招待我們冒著雨騎著摩托車買午飯的菜當兒摔了個跤。看著他滿腳的膠布,還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雖然好像也沒有直接是我的關係,畢竟在他們家比較久的是三姨還有四姨婆哈哈。

2。《提早的生日快樂》

晚上慶祝了四姨的生日,在這之前阿姨們也買了新的手機給了四姨當生日禮物。她的電話也真的該換了,爛得不堪入眼的。其實在那個時候朋友也約自己唱歌的,雖然很想去,不過四姨的生日還是重要些吧。

不過好想唱歌哦哈哈。

3。《電影看過癮》

我也忘了自己出了幾次的門,每次出門不是辦禮物就是看電影。電影就看了兩個,東西卻啥都沒有做。不過,我最想看的《美女與野獸》還是給看了。這種感覺,爽!

4。《三公斤之路》

昨天才秤了一下自己的體重,只因媽媽拼了命說這幾天我的雙下巴很嚴重。看見突然增長的數字,還真的無語了。靠,不到一個星期耶,我只是沒有停過吃吃吃就可以吃出三公斤。

豬都沒有那麼好養吧…

打到這裡,就真的再也沒有心情了…



1 条评论:

  1. 竟然可以增重到三公斤,不懂应不应该羡慕,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