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被扭曲

我明白,为何您会担忧



其实,我只有身躯和内心是女孩吧。总认为自己一直无法长大,所以都自称女孩。越大越趋于不像女孩的行径。

走路大步大步的;头发有的剪尽量剪得短短的;打扮总是偏向中性,稍为有点女生设计的T恤基本上不是很愿意去穿上,更甭说裙子。喜欢翘着二郎脚,吃饭也好、做功课也罢;虽喜欢穿短裤,但总还是会多穿长牛仔裤;讲话动作多多,用来嚷着;不喜欢粉红色,喜欢暗色。

在妈妈的眼里,我算是到达恐怖级的阶段。她似乎怕自己给走上歪路。“你可以不要丑化自己吗?” 呼,原来在她眼里我是在不断丑化。不过,当她对于我对同性恋的看法没有抱着反对抑或接受的时候感到一丝丝不安。

其实,我很想说没有,对于性取向我还是正常的。但我也知道说些什么也没什么作用,她更胜于相信自己的判断。尔后,每次看到偶像(当然是男的)我都会很浮夸地说帅啊快晕啦之类的动作。渐渐地称为一种惯性的时候,被家人嫌弃成花痴。当然,因为有了“花痴”,老妈也把之前的怀疑给忘了。无疑,松了口气。

虽这些都是之前所发生的事情,后来自己也难以放下心。纵使很不自在,我都会尽量收性些,让自己不会过火的大咧咧。

不过,老妈啊,你女儿在外表上虽然是那么的不文雅,内心却是百分比的女孩啊。其实,这一点,您也很清楚的不是么?对于鬼戏鬼屋是怕得要命、看到昆虫会乱喊乱叫甚至哭的人,会有怎样的一个歪路走法?我知道我次次都让您担忧,但请您一定要相信自己的女儿——性取向是正常的。



::后记::

最近和妈妈沟通不到。也不算是沟通不到,就很多时候很不明白妈妈一下子的脾气。这的确让自己莞尔了许久。我知道最近惹得她不开心让她一大早对自己嚷着呢,不过转个身子却嘘寒问暖起来。和她商量甚久她还是坚持让我一个月只回家一次,这让自己更无从适应:总觉得自己被抛弃。

偶尔向朋友扮可怜拼了命说妈妈不要自己,却被反咬一口说我铁定让妈妈失望了所以妈妈不让自己回家。我无语。

我是彻彻底底输的那一方。

也确实,我辜负了她太多,但,总不该那么残忍吧。明明那家是近在咫尺,却遇着回不了的窘境,这该要让自己说服自己多少遍才能释怀?我不知道,也不想明了。就,让它随风而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