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犹豫

眺望那一堆又一堆的书籍,快抓狂了这。


书本,算是能终生跟随自己的吧


望着早已预好该买的书本,手里那一百块礼卷。呃……还差那十一块多。感觉很不上不下,不买浪费那额数;买了得倒贴。最终,倒贴好了。

在轻小说的区域徘徊。匪我思存的书,貌似不错;蔡智恒的书,好想买一本;噢完了,怎么给我看到顾漫了呢;呵,藤井树也在那儿呢——做不了选择。

不行不行,再看整个书展会被自己搬回家。话说,自己的预算早已超出。看了看表,和旅团集合的时间快到了。

【感情是没有极限的,遇见了的那一刻,就开始挥霍着……】

因那一句话,匆匆将《挥霍》拿下让自己快速投奔收银处。再看恐怕自己会受不了,连午饭晚饭的钱给供奉上。

望那选择是最对的吧。

::后记::
妹开口说好想要《小小的明信片》那本书
毫不犹豫地说了句
“我买给你!”
自己的老妹终于走出红蜻蜓的框框
是有那么点激动
不是说红蜻蜓不好
只是,也得偶尔看看以外的“世界”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