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当剑拔起

注定,永生奔波

当剑拔起,注定永生奔波


拜二起就考试了。其实,在一个星期前,也就是假期周,一般来说都是温习的最佳时期。我把这星期来砸在睡觉了。唔。

我知道,我连人生的半路还未曾到达,就觉得好累好累。越逼自己向前冲越渐觉得身子的疲惫。很明白,拼命睡的结果却是越睡越整不开眼。

其实,我的心,开始累了。

厌倦了那成日埋头苦干的生活,不过都很明白这是无法去避免的事故。讨厌和人与人之间的交际,却很使然的那是人生必学的课题。不得不去放弃。有的时候,看太透,反而让自己越拿不起那交际的重量。

但。做回自己。最重要。

永不永不为了能与他人融入交际扭曲自己。我宁愿将自己离他们远远的。

只能说,更好的诠释,把睡觉来逃避考试。完完全全的幼稚,像个小孩子。用自以为看不到的方式去逃避却不愿去面对的一切又一切。

辛苦是为了更好的将来,有谁不懂。不过,懂的人却不愿去看透,那是窝囊。对,窝囊。

不要再做窝囊了吧。让自己做烂人的日子在那上个星期随着风而去,也想起今天开始为一切的事物去打拚。也包括去准备近在眼前却在准备方面一点也没进展的考试。

前路布满荆棘,不是等着死,便是拔起剑将这一些阻碍给铲除。握着剑的开始,注定这一生都得去拼了命迎接不同的挑战。

加油了,自己。永别了,懒人(烂人)的自己。


::当剑拔起,注定永生奔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