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最后一次,拥抱

当我以为,一切都会好好的




翻着各个部落格,这几个星期,感觉都好灰好低落。就连那能够带给我觉悟的博客博主都近来有着淡淡懊恼忧伤。我就连,想找着那么一点光也没了。

又或是自己把近期生活看得太灰吧,就连别人给扯进去了不是么?唔。

活在当下,看似简单,我就是那个办不到的人。

每一天,犹如从天堂忽地坠落到那苦不堪的炼狱。我不断忍着那暴躁情绪,却无法办到;我不断改变自己,却无法办到;我不断让自己适应别人所谓很幸运能进到的预科班的生活,我无法办到;我不断让自己变得更好,却无法做到。

在未来的日子,可能快把自己搞到家在附近却不能回的窘境,好比小孩:明明那糖果在眼前却无法尝到的滋味——不好受。

近来收到太多的消息,除了意外,也让自己窒息。朋友的冷落、惊天动地的秘密。我很难再去笃定自己是否能去再适应那样的一波波的浮起。

或许自己更适合平淡的生活,有那么一点起伏刺激我都无能去适应。那几乎每一天的紧绷熬夜不安受白眼就算持续了两个月竟还是无法适从。人际关系的荣乱、我无法再去提起。

也该,去让自己的脑袋反省的时候了、让自己的性格给乔正回来了。

很有那么一霎那,我只能在那么最后一次,拥抱那温暖。




::近来天空很蓝,心情也很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