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星期二

我一切还好,你要加油呢

最近,我摸不着你的心——你在哪?

我一直都会,无形伴着你的,唔


怅然失措的感觉,应该不好受吧?我知道,你哭过、痛过。当初在自己觉得预科班的日子快熬不过来的时候,是你发来的简讯让我的心房瞬间填得满满暖暖的。

或许,你考虑到我也正在懊恼中,不敢将自己的悲怀倾注于我。

只不过,想对你说,我好了很多。虽然不能说完全恢复原状,但至少是生龙活虎的。人没有完美,有的人不能很快投入新的环境新的人际不是罪。只不过那都是我们都得学习的一门课。或许,许多那里的人都很多是结伴一起去,你一个人难免会较难投入他们的圈子里。

不必急着,关于语言,慢慢来吧。很多时候,过于急躁反而会弄巧反拙呢。其实,很多的不习惯,只要去适从,不习惯也会成为习惯: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还有,小姐,知心朋友是得要建立多年友谊的深厚才能形成拥有的,你以为隋便就能找到一个么?如有那么简单,我想我们也不会在这里能那么坦然笑着抱着了吧。

对待每个人,甭太在乎。(当然也不是叫你不要认真)在茫茫人海里要找到一个和自己投契的朋友并不容易,只是,需要时间时机还有你的“慧眼”。当觉得那不是你适合的人,你可以选择放手续而去寻觅该与自己配对的另一方。一味的执著,带来的只有彼此的痛苦如果那不是你很重要的人,她亦或他又对你做出伤害,为何要去太在意在乎?苦的是自己,你有权选择。

最重要的一点,不要为了融入一大群而偏了自己原本该有的个性和天真。你是个很好的女孩,不要因为这些鸡不拉的就将自己该有的本质给抹杀放弃。莫要忘记啊。

放开怀吧,是时候我们都得学会成长。

P/S:期待和你下次的相遇,我很想你呢。



::有什么放不开的事,随时都可以来找我,电话随时ON CALL的,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