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妈妈的简讯

看见第一句,视线早已模糊,心如被人不断的用刀宰割

——很痛



你问我有没有这心里准备,我不知道。只不过,望着妈妈为自己捎来的一封简讯,那握着手机的双手很明显地颤抖着。

原来妈妈的华文是如此的精湛,那是自己再用更多的勇气去回味那一封又一封的简讯所得到的发现。

当然,那不是重点。

【原来妈妈对她的期望很高,她却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妈妈。妈妈对她有着满满的疼爱与放不下执着,她却一遍又一遍忆起妈妈对自己的特别严厉与不公,心里对妈妈始终有着不平衡所在。她后来发现,就是因为不平衡所在,她,无法与妈妈想以前那样好好沟通。

不过,她却无法向妈妈打包票,她会回到当初那个又乖又天真的女孩。她更无法去确定能不能再去面对那心里放着很久的创伤。她不知道,那伤口是早已结疤,还是越放任越溃烂。他无法向妈妈允诺能不能在为自己好好认真对学业负责、对自己负责。

妈妈说她是很理智的女孩,只要不情绪化。只不过,她能够强烈觉得她的理智早已不再,情绪更是起伏不定。她,不知道还能不能找回当初的理智。】


我看见妈妈对自己的失望伤痛,也看见自己的任性执着。我不知道,我该否,再一次让这些随风而过。

妈妈对自己的期望,是如此的高。原来,她一直都那么在乎我。可是,我无法再去明了,自己的心,能是否再一次为情绪而疯狂。

take me back to the start,erm?


::不知道该怎么办,原来我一直一直都无法不让她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