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日星期一

往后也要继续加油

還是老話一句,時間像水般咻咻咻就溜走了 —— 題記



好快

真的,真的好快

這樣不知不覺中又一年了。

2016年可說是充滿回憶的一年,從忙活動到新加坡打工的日子。所有的這些很深刻的烙印在我的腦海里。第一次出國就到了鄰國打工,看了不少人間真偽、更體會了不少人間溫情。記得誰對我不好,更記得經理對自己的循循善誘。這些看似單純的一趟無心之旅卻帶給了我好多好多的回憶以及成長。

可以只為了活動幾乎一個月馬不停蹄遲睡早醒;也曾經為了工作馬不停蹄的加班又加班、或者無數次一個人的旅行,用自己的雙腳踏了半個新加坡。一個人無數的博物館,還有海洋館。雖然有點寂寞可是卻能樂在其中,因為深知沒有伴兒也願意陪自己闖蕩那種“老人家”會喜歡的活動。也嘗過了三連串的過山車刺激,瘋得差點就把心臟給吐出來了。

還有弟弟同自己踏入了一樣的大學,也預期的把自己的人生活得精彩不漏不漏的。也很高興他不再沉浸情感的悲傷,也在新的一年裡迎來了自己的春天,挺不錯唄。

也在無意中瘋狂愛上薛之謙。

他的歌好聽到不要不要的

雖然有些事情還是老樣子:依舊的肥胖、依舊的恐懼考試、依舊懶惰,不過我還是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可以剔除。對,剔除剔除再剔除這三個,那樣我也已經心滿意足了。謝謝在2016年還是繼續挺我陪我走完這一年的人。我的心願很簡單:總是期待明天會更好。

還有,我已經有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和老朋友見面了。應該,有超過半年了吧。時間,有的時候還是挺可怕的吧。


::我無法預見未來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所以努力塑造自己想看到的樣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