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星期二

我在人民廣場吃炸雞

我在人民广场吃著炸鸡 而 而此时此刻你在哪里


很喜歡蕭敬騰的版本,聽上就上癮了~ 😊😊


《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
作词:阿肆
作曲:阿肆
编曲:韦伟

最近你变得很冷漠 让我有些不知所措
其实我没期待太多 你能像从前般爱我
只是连约会你都逃脱 什么解释都不说
不是我不知道 爱情需要煎熬
不是我没祈祷 爱...

我在人民广场吃著炸鸡 而此时此刻你在哪里
虽然或许你在声东击西 但疲倦已让我懒得怀疑
我在人民广场吃著炸鸡 而此时此刻 你在哪里

最近你变得很冷漠 让我有些不知所措
其实我没期待太多 你能像从前般爱我
只是连约会你都逃脱 什么解释都不说
不是我不知道 爱情需要煎熬
不是我没祈祷 你只是迟到

我在人民广场吃著炸鸡 而 而此时此刻你在哪里
虽然或许你在声东击西 但疲倦已让我懒得怀疑
我在人民广场吃著炸鸡 而 而此时此刻 你在哪里
不是我不知道 爱情需要煎熬
不是我没祈祷 爱...
我在人民广场吃著炸鸡 而 而此时此刻你在...
而此时此刻 你在?
而此时此刻 你在?

我在人民广场吃著炸鸡 而 而此时此刻你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