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7日星期五

待我長髮及腰

我最感动的时刻,莫过于头发及腰飘逸的时候 —— 题记



对我来说,能够留着一头秀丽的长发,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总是会无意间讨厌那头发粘在脖子上黏黏的感觉,尤其大热天的时候。又或者,我是一个没有耐心的人。喜欢剪头发多过于等待头发的“成长”,所以每次总是等不及他们的长大而匆匆酱那快齐肩的头发咻咻咻的给剪了。

终于下定决心把头发给留了,也经历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渐渐发现头发随着时间的增长,所需的营养越多。总的来说,我每日的饮食连带头发的营养都要给吃了。看着开叉的发尾会烦躁、看着枯黄的头发会烦躁、看着打结的头发会烦躁。

虽然我的同学们仿佛比自己还要我能够把头发给留长。说什么要耐心才能成功、阿不然就是说什么长发多好多漂亮。重点还是,同学不是女的是男的呀。

“幹!老娘要把这个杂草给剪了!”

对,我总是嘴上说说,不过还真从来没有剪过。直到去新加坡打假期工,由于工作需求头发每天得历经绑发盘绕上发胶。整个头发被“虐待”得整个从美少女变成老奶奶了还是很有毅力的留呀留,直到上一次的mid sem才很潇洒的给剪了齐肩的长度。

虽然现在头发还是不堪入目整个发质乱糟糟的,不过现阶段的自己反之不习惯把头发剪成昔日的短发了。如果此刻又将把齐肩的长发给留到及腰的长度,也挺不错的吧。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我想自己离淑女之路不远了。(哇哈哈哈哈

::待我长发及腰,娶我可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