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星期三

假期就是任性!

看著那個標題,連自己都被震驚了 —— 題記

圖片說明一切(好猥瑣

實際上,我的假期必做的單還挺長的。

至少都有個10條打底。

不過,我想,已經快過了兩個星期:除了出席了婚禮還有出遊之外再也沒有其他特別有意義的活動了。不但把自己辛苦減了一公斤的肥肉給吃回來,說好的看書寫小說變優雅學唱歌抄歌詞跑步減肥學化妝學英文學日語又全部給拋在腦後了。

正正當當的耍廢。

最正當的事情應該只有幫忙媽媽做一丁點的家務,偶爾看看還有處理實習的事情以及每天不倦怠的更新薛之謙的消息了吧。最近戒掉的午覺也毫無理由的的給忘了,而後又培養回來。我只想說,我的天啊,還真是辛苦把壞習慣戒了吧你不到兩天就給恢復了。

在不久的光陰里又要新年了,雖然我唯一能感到開心的事情只能是新年能賣衣服,僅此而已。

雖然任性好爽,不過再這樣下去我的假期會不明不白的溜走了,所以還是……明天就好好加油吧!完成我的假期必做列表吧!

::讓我任性的睡最後的一個遲睡的夜晚好嗎(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