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星期四

等一個人

今天很興奮。非常非常的,興奮。

馬來西亞等一個人咖啡今天第一天上映,真的難於形容,沒想過會在第一日上映那天便可以到戲院去觀看。只能說,太強了這!!!

原本自己得一個人看,後來她也不懂得看什麼,最後又隨我了。

其實還有些東西沒買齊,才有機會下巴生到戲院,不然免談呢。

遇到了曾經一起辦活動的獨中生,可礙不是很熟,並沒有主動打招呼。

兩個小時的電影,有笑有淚,有驚喜有無厘頭有感動。說實在的對故事的鋪陳安排有著很大的失望,或許期許太高,可也不為是個刀大風格強烈的一部電影。能一睹風采,也無遺憾。

你問我會再看一次嗎?對我來說不會。很多東西,美好的,能體會過一次便已足夠。阿不思出場的時間不長也不會很多,可我每一次的眼球,都隨他而去了。

我想我最喜歡的,還是結局的部分。

有機會的話,目睹一次吧!

刀大萬歲~

##呃,夜光,謝謝你的再一次恭喜。你問我是說你的祝福幽默還是你本人幽默,其實都有。沒和你面對面相處,不能篤定說你本人幽默,可是你發的博文都能感覺你挺幽默的。嗯,哈。祝福你到了那一切順利,還有精彩的度過大學生活!我想,我們能當學生的時間再也不長了。

1 条评论:

  1. 哦?谢谢啦!!
    如果说我本人的话,大多只有在认识一段时间的朋友面前,才会显得比较……爱玩啦(还是没有办法厚脸皮自称“幽默”)!不过比起博文,应该会收敛一些些……

    嗯,我相信我会很精彩地渡过大学三年,至少对我来说,上大学是个截然不同的新体验!!

    谢谢妳的祝福啦!

    回复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