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星期六

脑袋装满糨糊 —— Ces't La Vie

不要怀疑,此刻,是我的状况写照 —— 题记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泽阳


嘿,好久不见。

最近一样忙做工忙加班,虽然并不是自愿,可是看到缺人的场景还是忍不住就默默被阿头“呼来唤去”的日夜不停加班。

大学录取成绩当天,我也在工作。十二点成绩出炉,当时的我还在柜台前面。完全没了心思,扫描顾客的买物也随便刷了下。毫不情愿说出该付的数字,脑袋不停想要休息的时间快点到。

呼,终于一点了。使劲地超打卡地方 “打手” ,再拿了包赶紧把手机拿出来。哦,妈妈帮我查了,可是……蛤?科系的Kod是哪个打哪个,到底是什么?

对,文件没在手上,我依旧看不懂我到底得到什么样的科系。唯有UTM和USM是看得懂的字母。还是难掩兴奋、这能证明我还有机会,直冲出宜康省到麦当劳——只想迅速上网。

对。UTM我申请两个科系,第一个选择的宇航工程和第四个选择的船体绘测与深海工程。USM有第一个最想要的宇航工程和第二个脚痒跑去面试的室内设计。

我只是,想要宇航工程。真的。

还是抱着一丝希望,按下电话上网前还向上天祈求了下。我并不是众人所云的four flat pepo,也不是什么kakom player,这一切一切仿佛早能以猜透我的胜负。可是,眼前还没看到所谓的事实,我还是很倔强不愿相信,别人口中的现实。

唔。最后上天还是眷顾我,用力的帮我推翻别人口中的现实、更用力的去帮我完成小小的梦。它不再是梦。


我手上的两张offer letter,一个是UTM的船体绘测与深海工程、一个是USM的宇航工程。

当时的我笑傻了,再也没有形象的大声和妈妈通话、兴奋和甜还有J分享、高兴的和毅互简讯互恭喜。虽然我知道我身边大部分的朋友并拿不到他们钟意的申请,可是这些关心先放一边吧。我只想,好好的,为自己开心的哭一场。

感谢您,带来我原以为黑暗的世界一份幸运。


谢谢甜的兴奋祝福。
谢谢妈妈的尖叫祝福。
谢谢朋友的惊讶祝福。
谢谢毅的平平祝福。
谢谢夜光幽默的祝福。
谢谢神风情博客的音乐祝福,很喜欢很好听。
〈没关系我知道你们会说我自做多情〉


后记:

其实,挺糟糕。每次回家就睡觉,被妈妈催了直到现在,才有机会去答应offer,才开始印surat tawaran,才要看该做些什么做些什么。才知道,原来我很多东西都不懂也还没做,什么胸口X光登记得复印给学校,感觉快来不及了。


Ces't La Vie


备注:我突然有点怀疑自己的性别,在面子书未来coursemate senior 都当我是男的。呃,女生,就不能读宇航工程?



1 条评论:

  1. 再次恭喜妳啦!

    哈哈!又有一个人形容我幽默了,妳是第二个(话说是形容祝福吧?)

    我也是很多都不懂,很多需要盖印的文件我打算等surat tawaran寄到我家后才开始处理——一次过把所有需要盖印的文件处理完比较爽

    嗯,迟公布,感觉有点来不及

    之前看过别人开玩笑说工程系没女生……哈哈!

    回复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