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星期一

還是工作

我幾乎,與世界隔離


最近這些日子的世界,只沉醉在那深深的人海里。望眼看去都是海一般的人群,眼前盯著的藍藍屏幕,還有帶著絲絲紅色的barcode scanner,總覺得眼睛快變更小了。

每一次休息,翻開麥當勞偶爾三天兩頭才擺放的星洲日報,心都會不住顫抖。

這世界,是怎麼了呢?

每次被自己看到頭條,都是很不幸的大災難。一條條一幕幕的。飛機的爆炸的戰爭的地震的。

每一次匆匆看完頭條和幾個簡單敘述,又匆匆的趕回上班。話說最近累得連飯都一口口慢慢吃。你知道,我從來不是這樣的人。


我想,開齋節也過了。我的休息天日,也快來了吧。


有一點瘋的事,我慢慢習慣成天工作的日子。我想,我很幸運。超級無敵幸運。用微笑,對待妳的世界吧!LingX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