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星期日

一個人如果失眠,會是個多久?


當然,我沒資格失眠(目前)。每天都很累很累,雖然在工作的時候還是依然嬉皮笑臉,興奮過度。

其實,換下制服,整個人猶如吃了散骨丸,整個人軟綿綿的。

我會數錢的時候笑,對著顧客的時候哭。(當然看什麼樣的顧客)

可是,有的時候,我還是會失眠。睜著眼睛倒數該天亮的時刻、該工作的時間。躺在床上睡不著,站在櫃檯卻一副死魚眼,魚也釣了好大好多。

喂,你不是很累嘛?

嗯,是啊。可是,當我發現左心房空空蕩蕩的時候,心累比身軀的疲憊更需要治療。我知道,那一夜足以提醒我—— 我還是、很寂寞。

很空。很,孤獨。很。無。助。

雖然我不孤單。


我突然發現,我越來越不想以前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