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星期五

握不住的颤抖

最后,我还是哭,还是哭了。




我知道妈妈很疼我。

可是,每次她的询问,得到的答案,总是让她失望。

我还是把持不住,哭了。还是哭了。在妈妈面前。

可是,我应该不是这样的啊。我应该、应该微笑着向她说:“没事啦。”

尔后才发觉自己的心,是能有多么脆弱。

只是那样轻轻一碰,就会不停的颤抖。不停的,颤抖着。

“欣,放弃吧。放下吧,这样子你都会不快乐。”

嗯。妈,我知道。

我想快乐。我更想要妳快乐啊。

可是,我的心情,除了妳,再没有人愿意跟自己分享了。再,也没有了。

妈妈,我会加油的。


::对不起,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2 条评论:

  1. 如果没办法撑下去,硬是装作坚强,我想你妈应该更心疼

    回复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