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星期六

又来啊

体温高达38度 —— 题记



或许,那是自己在读书的那一年没好好照顾身体所带来的代价吧。

因喉咙疼痛发炎,高烧长达四天三夜、脱水长达四天三夜。说过不让抗生素控制自己三滥砸的身体,现在却冒出一丝丝后悔的念头了。

【抗生素,就让你控制我的身体吧!我的Memory B Cell无药可救了,正逢为它悲鸣中。】

哦,每一次烧过头的胡言乱语。

痛苦中,就连睡觉也提不起劲来了。

很高兴没有拿到马大的面试,其实那个也不应该填的。感觉浪费了一个位置。



::愿神能再保佑自己一次,得到自己心中的乐园吧!::


2 条评论:

  1. 马大好像只要你过那个课程的要求,他们就给你面试的机会……

    祝你早日康复吧!或许是其他病菌,Memory B Cell还不太认识它们呢?发烧就是免疫系统火力全开的其中一个征兆嘛~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来我还没达标呢……
      哦,再次恭喜你拿到面试哦~
      谢谢,我想我快好了(我想的,唔 T^T

      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