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星期四

假期?還是忙耶

不知道過了無數個夜,我還是一個人

哈,最期待的放假來了,可是卻接到面試的offer。

很掙扎,說實在的,拿不定主意要不要去。

每一次的這個時候,又或者是在畢業的那一天、特定分享或問取意見的人,早已不再了。

恍然發現,沒了她,我變得寂寞許多。(笑

雖然我有新的圈子、新的生活、新的朋友,可還是沒有個像個那樣的她吧。緣分盡了?不知道,隨緣吧。

可是,慶幸的事,我還是有個可以通知自己「畢業」的對象。這樣,我就很幸福了。喂,知道你最近assignment好多好多,可是五月尾妳就要畢業+旅行了,再撐點吧小姐。

最後,下定決心去了。家人們比我還緊張,訂機票安排行程、又要鼓勵我不要害怕積極輕鬆面對人生第一次的面試。

我怕的還挺多。語言能力半桶水,根本不會設計圖可在面試當天得帶相關作品,還有文具。是要當場臨時發揮「畫工」嗎?太多太多的疑問使自己更為恐懼,每每對著面子書等待無期學姊的回信越是讓自己沮殤。

可是,家人們都很支持我。不想讓他們失望,或許作品出來或面試結果會很遜,可是一定!怎樣都要努力到底。

祝我好運吧~  ^_−☆



::不算一個人吧。我還有你們呢::

2 条评论:

  1. 那就告诉自己,其他人也是这么认为的,或许大家临场紧张画出来的都是失水准的……

    回复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