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预科班的日子(三)




1。《第一次》

第一次,没回家, 在学校里晃。

不是不要回,是不能回。上网为了交功课,去图书馆为了让自己冷死后能清醒。我一直一直在循环做着这些事情。后,礼拜天不顾还没完成的功课带着朋友去吧生Aeon逛街去,朋友们后知道我没完成功课每个很不可思议地看着自己。

不要这样看我,我表面不在乎背后可是不睡觉赶到半死。是不好,我知道。


::临死抱佛脚总有一天会害死自己。::



2。《犯花痴》

我一直都怀疑自己压力太大导致女性激素突击性的爆发。

我不是很喜欢女生犯花痴乱尖叫说他活他或他很帅很帅啊很帅。不过,到了那里我却成为自己讨厌的族群的一份子。

走过自己身边的都帅。打篮球的学长也很帅。高高黑黑的也都很帅。

我快疯了。但,有一种如负释重的感觉。压力去了,因为身边的华人马来人印度人都是帅哥。

还有美女,当然。


::我知道一定很多人涌着我呐喊着:不要找借口!::



3。《扭伤》

篮球练习。

和学姐们友谊赛。

我很荣幸被教练点名成为centre。怎知,上场不到五秒钟(我的队友说的),脚就“咔”的一声,扭到了。

痛得我整整三天,走路东倒西歪整整三天,被群众当“动物参观”整整三天。

不能啊,我还要忍受不能碰篮球的窘境。上天你太坏了。


::其实,我没有那么爱篮球,我只是怕久没练生疏了教练会把自己踢出去::



4。《MUET》

We had our speaking practice.

I was the A candidate.

I almost scream in front of my classmates. I could not accept this situation. OMG, first speaker, first speaker!!!

One more thing, we were the first group to present. Besides, in my group had two Indian guys speaker who are very terror in their speaking. I could say that me really hardly to breath.

Speechless.

Band 4 seems more far away to me.


::不想再写,因为用英文总是不会表达自己。::



1 条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