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咖啡醉倒我

很多事情,以为是认定,却不是如所认定。



一大早,喝着咖啡,很兴奋认定今天一定很精神。

岂知……

那一整天眼皮比平常来得更重,平常的眼皮都已经够重了。真是的,我从不喝咖啡,第一次的喝一杯却让自己昏昏欲睡。

“爸,为什么别人喝咖啡会精神,我喝料想睡觉?”

“因人而异的嘛,我没有喝咖啡不能睡觉的啊。”

对吼,我竟然忘了我有个没有喝咖啡就不能睡觉的爸爸。我是,那个爸爸的女儿。


::咖啡,只能醉倒我::


2 条评论:

  1. 哈哈~
    曾经有一段时间,就是因为咖啡才会让我继续有精神上课~

    我也不会忘记SPM那年,为了拼Sejarah,灌了一杯咖啡。结果,一打开课本,马上睡下去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至少有效果过
      我的第一杯就已经睡下去了 ><

      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