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预科班的日子(四)


对着世界,无声歌唱



1。【粉红物语】

不要这样看我,我虽不抗拒粉红,却一点都不喜欢粉红。


书包被自己摧残得千疮百孔,很怕这样在用下去有哪么一天无声息书落得满街道都还不知。要求妈妈帮我买一个,又后来因午觉错过了和妈妈出去的时间。

“欣,呐,书包。”

“呃……为什么粉红色?” (崩溃当中)

“我本来要买橙色,可是那个颜色像霓虹灯酱亮,我不敢买所以买这个。不要每天黑黑蓝蓝,这样多好看。”

突然觉得最近粉红在袭击着我,身边的东西好像逐渐便成粉红。钱包雨伞被粉红占据。

我无法说什么,妈妈辛辛苦苦为你奔波买的东西,还嫌的话我会鄙视自己。

粉红粉红

对面房的她们:“你背起来好女人!”


::无言::



2。【对面房的她们】

是她们轰轰烈烈地认识我,我才慢半拍的想知道她们的名字。


她们很好。

不过,过度热情差点将我们的房间给烧光了。有的时候,我的室友会很beh tahan (不能忍受)她们的热情。我的室友们常常嘲笑我的粉丝太多连要睡觉都辛苦。

话说,我每次要睡觉的时候她们整大班来问我功课,傻眼。

她们也很喜欢看我穿马来装,说我什么只有那个时刻才是娇滴滴的女人一个,然后就可以在那位马来学长面前晃,可能就会被看上。什么哦,我只是说过一次,一次哦!说打篮球的学长很帅,你们可以去赏心悦目。

她们说我第一次说一个男生帅,那男生铁定很帅。其实,我随口而已,不是认真的好不好?那就算了,她们其中一位还拼命问我是哪个,又要我拍他的照片。哇,哪里可能?我还要脸的。


::祸从口出::


3。【篮球】

是热血的,纵然被打得伤痕累累。



我不再去在乎会不会选中,会不会被踢出去。现在的自己,真心喜欢篮球,也可以是,爱上吧。

尽心尽力,奋力地去让自己与蓝球发挥得淋漓尽致。每一滴的汗水都会觉得是甘露,虽话说那汗水是,咸的、有味儿的。


::我爱你,也爱上和你的自己::



4。【饭友的巧合】

蛤?你的哥哥和我的学长是好兄弟?


我们因为午餐而在一起。话说,我那段休息时间刚好在我学校是很难看见华人踪影。以前每次都和马来同学用餐,斋月期间却得一个人孤零零的。

而后发现有位华人女生,兴奋得两人竟然杠上了。也聊了很多,也通过她又更认识一群的她们。

她说她哥哥在马大读化学工程系,我说自己有个学长也是读着同样科系同间大学。后来搞半天原来两个是好朋友。缘分偏偏很奇怪吧,总觉得我们是乎有一些些的关联。

有和她提起过想拿化学工程,她第一个反应是想介绍他哥哥给我。“你想当我哥哥的学妹叻?”

傻笑。后半开玩笑的说;“没有啦,我其实比较想当我学长的学妹。” 她的眼眉挑了挑,是乎很能预料我的想法。

只不过,还是忽视吧。其实只是随口说说,可不过别人都很认真的。也后来的日子我也不在随口说说。



::我们,有着那么一点点牵系,才会相遇的吧?::



5。【迷茫】

越来越不认识自己。


很多时候,想做回自己,却恍然明白这世界没那么容易让你得逞自由。

完全属于自己。一种奢华。

我越来越像你。我是谁,我再也分不清。


::我想挣脱那张网,却不知不觉让那张网给自己越陷越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