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

乱套

庸庸碌碌的活着,可是不懂自己忙什么




功课多到像无底洞,一次次的熬夜换来一次次的疲惫,后在课堂上当着老师的面将头给“钓鱼”去了。不是我的本意啊,是自己过度把身体累垮了后的自然反应,可说是不得不去承认的一件事。

不应该这样。真的很不应该这样。

该去探讨自己的时间管理。这真的是一个,超级大的问题。我的黑眼圈快要永远定居在自己的脸上了。

朝着ocular lens 用手机摄影。Meristem in 10x magnification

不喜欢生物,快把参考书给撕了,却很喜欢生物的实验。看到那显微镜就兴奋得半命,而且不是一架供给给全班,而是每个人面前都有一架。还有,实验报告画下写下就搞定了。可是,那课程快把自己给搞疯了。

总觉得和那里的华人显得格格不入,无法融入(可能自己很太妹把人吓跑吧)。不过,很庆幸的是在那里还是会遇到一群和自己能够投契的你们。

你们,让我在那里生活不会那么痛苦。


::有爱就有恨,有快乐就有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