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预科班的日子(二)




1。《不哭一点都不酷》

虽然有点适应,压力还是会有的。

有个朋友,她说她怀愁或压力的时候会买条巧克力给啃完。“试下,很有效的。”

“我试不起。”

“为什么?”

“我够肥了还叫我吃巧克力,你欠大啊。”

“你哪里会肥。”

我无言了。后她说我看起来都不会很什么悲怀,还很开朗。其实,自己很想说:不哭一点都不哭。不过,我没说什么,只是耸耸肩,后说——你不懂我内伤。

2。《不诉苦》

我一直有个守则,是读预科班后有的。

不把情绪带回家,不把所有的不适应压力痛苦向家人倾诉。这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过程,我没必要哭着诉着犹如跌到了的小孩。看着好多好多的她们握着电话哭着,我越觉得这样对自己的一个守则是很对很对的。

我这前半部的人生已经让家人为自己担忧了很多,我不想再让他们为自己的事烦忧。

嗯。守则是对的。

3。《篮球你死定了》

篮球练习。

不是我驾驭篮球,是篮球在砸我。

眼镜歪、手臂红了一片、还会胡乱跌到。

有一天我会报复,将我黑得像黑炭的皮肤讨回白、将让自己跌倒的篮球场给狠狠踩在脚下、将砸我的篮球给它晕熏。

我等待那么一天。

我要去霹雳比赛啊啊啊啊啊啊~我竟然会爱上篮球这根本死人不偿命的游戏。(你可知道,女生玩篮球起来根本是凶得离谱,拉头发乱挤推倒勾你的脚。我是其中的受害者,我想我也要像她们那么凶好了,反正我也是女的。 >,0 )



::迎面而来的春风,沐浴在阳光下很舒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