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望你·网络里的你

原以为,我会忘了你。

会不会有那么一天,我和你肩并肩坐着,后自己很兴奋的向你诉说一切点点滴滴?


我们什么都不是。不过,我很想和你说说话。看着面子书上的青灯,我却将手晃在键盘上迟迟不动。原本好多事情想和你分享,看到青灯却欲言又止了。我不知,该如何说起。

我还记得第一次在博客上认识你,后得到你的面子书后又对着你噼里啪啦打了很多的字,你还说你并不是一个很擅长说多的人,望自己不会介意。

更好笑的是,我也一直把你当男生,直到后来才发现你不是。我可是取笑自己整整一段光阴,不过也因这样让自己学到好多。

你很坚韧,还有强得可怕。或许自己的见识小,我可是未曾碰过这样的一个女孩。或许你不知道,从看见博客的那一幕,我就决定仰慕你。对你有些认知后,那种对你的崇拜变得更强烈。

从你身上,我学到了好多,也让自己更看清自己的衰样。埋怨越多,只会让自己更懦弱。我竟然是在预科班学到了生存的方式,很可笑吧?人,有的时候需要被折磨才会成长。

你是,网友。更多的是学习的对象,恍然明白自己幼稚好多好多。

你说过哭不出就不要哭,我却因为你的哭不出把自己苦得像个小孩稀里哗啦的。这个,真的很要谢谢你。终于,让那股闷在心里的无形苦诉给发泄出来。

我一直希望,你能过得好好的。


::你不会忘记我吧?:)::



2 条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