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浪漫的舍得

漫步在热烈当空下,是一种无形的浪漫



我回到原点。

匆匆忙忙来来回回,在尖刃上游回。我似乎已经习惯这样的感觉,是件好事。开始每个夜晚就连睡觉都是满满教科书里的方程式。突然觉得这样的自己是正常的,其实很想否认。每个快夜幕降临都会拿着一叠叠高高的书和朋友跑进冷死人的图书馆。纵然眼皮是多么的重,我依然很精神——里面可说是冷得自己受不了。你可知道的,我怕冷。

开始胡乱拼命去争取近乎满分的课外活动分数,累但值得。

和一些异族同族朋友胡乱喜哈说心事讲笑话,恍然明白自己在这里显得有点价值。

我想,我适应了吧。音乐陪伴自己,没那么难受。

舍得那温暖的甜同时,在那里我竟找到能够让自己快乐的方式。

就连匆匆从这里到那里走到脚快断掉的程度去上课,顿了顿望了望烈空,我在想没有几个可以像自己那么酷完全不用伞遮阳潇洒的在烈阳下带点快步去课室。代价很大——皮肤是黑了一层又一层。

以后有篮球赛练习,皮肤有大把机会黑了。

看了看广场上一对又一对,心里有着那么一点点的空洞。脑袋有着那么一闪想要有个人在自己的身旁,但最后还是不了了之笑嘻嘻的往课室继续“奔驰”。我有点摸不透自己,但是有时忧郁下让自己的开朗指数有个平衡点。我开始,觉得身边的每个事物,在舍得很多事情的同时也带点那么一点的浪漫。

我再不羡慕中六了,哇哈哈。辛苦,就让它再持续下去吧!


番外

我等林宇中的新歌很久了,那新歌偏偏在自己读书的时候给我首播,有点失落的感觉。不过,还是听到了。好感动,很久没有听到老大的声音了。


捨得
詞曲: 林宇中

我沒有天分 讓你更快樂
只剩於事無補的認真

我們兩個人 變得有點撐
你們兩個人 變得有可能

抱你若讓你冰冷 就讓你往前奔

就算沒機會做你的男人 我也捨得
陪你一起老的責任 只好交給別人
因為你說那個人是比我對的人

終於沒機會做你的男人 怎麼捨得
我以為簡單的幸福 只要深深愛著
就是愛你愛得太深 才拱手讓人

我是有多麼不捨得 看你跟別人




::飒然,那风在对自己微笑着::



2 条评论:

  1. 恭喜你成功挤进KMS Kakom篮球队里!:)教练还是sir hafiz 吗?好好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嗯,教练还是他 :D
    谢谢你,我会好好的,加油的!

    回复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