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5日星期五

佛係運動

古人都說越來越進步,我卻追求越來越舒服,包括運動 —— 題記


最近回到公司了,可是只是做了三天,又回到WFH的概念。下一次工作是開齋節的時候啦。聽說公司還挺蠢蠢欲動六月讓所有人回到工作崗位,所以我只剩下最後一個月可以享受了。話說,去公司上班三天就三天沒運動,將來的我怎麼辦,這個是很萬萬不能的呀。

下一次工作的時候,還是要死都沖涼後再運動,沒辦法了,誰讓我胖呢對吧。

話說,我每次在youtube上看到什麼三十天、或者十四天瘦全身瘦肚子系列的步驟運動,我都蠢蠢欲動,可是最後不了了之。因為,我最大的敵人就是任何關於腹部的運動,這個我真的,特別沒有力氣。木又同志說因為我每次運動忘了呼吸(好像有點道理),所以兩天前就開始了14天的腹部瘦身配套。做了兩天,快升天了。

別人說休息15秒,我可是在進入下個環節之前,足足休息了2分鐘。過分吧哈哈哈。

而且,每次40秒裡,你都應該盡全力去實行那個動作,可是我都是累了或痛了就不逼自己了。緩慢下來了,次數也變少了哈哈哈。

幹,這樣怎麼能瘦你說說。

不過,才兩天我發現我腹部用不到力了。已經進入死亡地帶。也太快了吧,難怪我的肚子圓鼓鼓的,最少動就是你了腹部小姐。話說用手呀,腳呀我都可以每天做,腹部的話貌似不能每天呢。

不過沒關係,看別人的效果圖那麼厲害,所以希望14天後的我至少能瘦一點點。

*話說快兩個月了我才瘦兩公斤,也太慢了吧,是不是我吃太多零食了(哭。



2 条评论:

  1. 我每天都在运动哦,你听听,我的心脏到现在还在运动着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先生我知道不需要來這裡強調好嗎(好想打你哈哈哈哈)

      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