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

五月雜文

五月快過了,六月快來,2020 又過了一半呢 —— 題記


1。《更多工作日》

慢慢的回到公司,坐在熟悉的辦公桌,一如往常的面對各種上司。只是,人與人之間多了一個距離(也不一定,很多時候談著公事都會貼得很近)。雖然很不想承認一點都不開心,可是不開心又怎樣,給你工錢的人還是需要你的勞動,還有時間。為了生活,加油忍耐吧。

2。《不間斷的Netflix》

最近木又同志和他的兄弟姐妹訂閱了Netflix,然後他讓我跟他共用了一個戶口。(我是看霸王戲沒有付錢的傢伙)那時開始,就一發不可收拾。我看了好多動漫、真人秀、連戲劇。《鬼滅之刃》、《一拳超人》、《Too Hot To Handle》、《刀劍神域電影版》還有《Sex Education》。第一次看美劇,竟然意外的很沉迷然後突然,看完了?Seriously第三季要多久才會出我的天。真的,每一次看完都搞到我很空虛,我不想要再看新的了哈哈哈哈。

話說,《鬼滅之刃》還有《一拳超人》真是他媽的好看。

3。《木又同志回來記》

木又同志上個星期回來了,因為他的舅舅突然去世了。到警察局申請跨州就隻身從雪蘭莪駕車到北部了。行動管制令竟然還能和他見面真的很開心。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和家人還有他見面了。然後,不爭氣的我也一直吵他幾時要來找我,他來兩天後我又不捨得,黏著他跟他一起回他的家多兩天,爭取了個四天黏在一起的機會。然後他回了,我也仿佛回到原點一樣。雖然跟他在一起我沒有運動,吃也亂吃一通,沒有所謂的減肥餐。不過,這些都無所謂,有機會見面就很開心了。

只是,我沒有想過我會那麼黏人。

然後,月經也來了,所以,我要會有整整兩禮拜沒有運動了(哭。

4。《第一次經痛到無法自拔》

真的,從來沒有,我可以感覺我的肚子甚至我的雙腳都在抽筋。朋友說要戒冰冷的東西,可是,麥片沒有配牛奶我不能活呀。而且,水果配酸奶,酸奶是冷的。我在想是不是這個月我的冷牛奶喝得太過頻密,所以換來痛不欲生的經痛。幸運的是,今天不是我的工作日,不然真的倒大霉了。我今天一個早上就跑了無數次廁所,用拖的下樓梯煮燒水倒進我的暖包。吃了一顆止痛藥,配上暖包,卻加劇肚子的抽筋,整身出汗。很痛苦,可是不久後也好了一點點。藥效發作了也就輕鬆多了。

只是,我的床單、睡裙、內褲全都是血滴,真的很惱火。

我會換的,等我好一點的時候。

希望明天沒有痛苦的我,PEACE。


2 条评论:

  1. 祝你安好!

    说到《一拳超人》呢,作者的另一个作品《路人超能100》也不错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真的吗会去看看谢谢介绍 😆

      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