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9日星期一

好久不见,再见如初

再次回到这里,就想起自己曾经有点可笑的梦想 —— 题记


曾经的我想成为森林系的女孩,穿的飘飘然的衣裳有着淡淡文青的味道。虽然外貌上我还是改不了自己女汉子的形象,可至少这里实现了我想成为文绉绉的少女不是吗。可是现在想起来,我再也已经不是少女了(噗)。应该是轻熟女?我也不知道呵呵,只知道踏入社会的那一刻起,才明白无法回到以前那么潇洒的时光了。

或许我还无法接受必须长大的事实、抑或接受不了工作得不开心的事实。明明有很多理由可以看见工作的好,可我却有千万遍的坏理由来盖过所有的不好。我已不再少年,可我却变得让自己讨厌拼命埋怨生活的老女孩。

找了好几份工作都没有什么下文,一次一次换来的都是失落为更多。逃不出这里了吗?我也不知道。只是,现再遇见肺炎还有政治动荡,总觉得找份新工的道路更加遥遥无期。看着胖的不可思议的身体,越笨重的身体做起运动更加为吃力。扭伤不能继续运动也是常有的事情,也迫使自己在运动的道路上走走停停,然后也永远停下来了。

只是不到两年的光景,我已经,变得很颓废了不是吗。

现在的自己,彷如读书时期的自己一样,听着偶像的歌打着部落格,感觉,真好呀。好希望回到从前那样,运动再也不负担,吃夜宵入睡也不会肥胖的日子里游荡。夜晚无法会周公是因为赶着功课,却不是应付一封又一封回不完的工作whatsapp 信息。

::如果我能在天亮的时候上班,已经是很大的小确幸了对吧::

4 条评论:

  1. 听到又有一个人胖了的消息,我有点小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可以笑得再大声一点,没关系我听不见(呜呜呜

      删除
    2. 没事的,我也胖了,不哭不哭

      删除
  2. 我又来看博文~要试试YOGA吗?受伤应该也可以做哦

    回复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