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3日星期一

人生,無常吧

雖然我都希望能有奇跡,可是你也知道,我們從來不是被上帝眷顧的偶像劇主角 —— 題記


嗨,好久沒來這裡爬文了。這裡,感覺既熟悉有陌生。

我工作快兩年了,明年7月就滿兩年了。

這個快兩年的生活沒有想象中的快樂,總以為能夠隨便找一份工、賺少許的錢養活自己就足夠了。可是,沒有那麼簡單吧。

這份隨便找來的工作,其實讓自己吃盡不少苦頭。不敢說大風大浪,卻足以讓我快垮了。我曾經瘋狂的吶喊,想要瀟灑的離職,卻得不到家人的支持。他們覺得這些難關理應能撐過,不要和錢過不去。可是,我和自己的人生過不去呀……為什麼我總為了要別人口中的自己來生活。

多說無益,可是我還是很模範的做到了。我一直很不開心的工作著,生活著。

看著幫自己很多的同事,她的弟弟在一場突如其來的腦積血而走了。明明又年輕又沒有不良習慣,還是羽毛球教練的一個人,就這樣留下他的妻兒還有家人離開了。她的弟弟是家裡的獨子,可想而知是對他們來說多麼重要的家人就這樣不到兩個星期的時間撒手人間了。

我們的老闆倒好,問別人什麼時候能回來上班,除了不停問工作上的事情,還提醒她未完成的工作。

我真的很想說,這是什麼鬼,這是人嗎。

幹!

我要認真的找工了,不然兩手空空辭職了也不錯,我這一年緊繃得快瘋了,從來沒有放長假過媽的。


::好了這個是發洩文,不舒服請不要看::


2 条评论:

  1. 我都很不舒服地看完了,你才写个警告给我
    真是的……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