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7日星期二

加油吧,死不了

我已經無法用什麼方法安慰自己,所以在這裡找回一點點慰藉吧 —— 題記


按了很多以前會每一天會追看的部落格,可是現在更新的卻寥寥無幾。還是有的,就小貓兩三隻唄。看回以前自己寫的東西真的很想噴飯,我在想我到底是有多幼稚(哈哈哈。可是看著慢慢變成憂鬱文筆的自己,還是有一點點的傷感的。

好像自從那天起,我再也難以讓自己變得開朗如初。

宛如現在的自己,時不時還是會覺得挺沮喪的。雖然肺炎不是預料中的事,可是我一直盼著能夠讓自己開心點的日子卻還是沒能盼來。別人總是對我說,去年的我犯太歲,遇上諸多阻擋是很正常的。所以,找了好多工作,終於盼來今年了。

你他媽來個肺炎然後多一個聚會馬來西亞突然病例暴增,每天是三位數的單元成長,也新增兩個死亡病例。封國又要減少州與州之間的流動。

你說,你要我如何說服自己去年所受過的所有苦今年終於可以得到回報?我還想哭呢。

找一份新的工作肯定遙遙無期了,沒有人直到這個病毒會蔓延到什麼時候,也是什麼契機才能得以緩和。讓自己撐著直到五月旅行前可以瀟灑辭職滿心歡喜的等待曼谷的旅遊也被硬生生的斬斷了。

我想,老天或許要我待在這間讓自己無法喜歡起來的公司工作,也許我還未能看見他到底要我看見的所有。

加油吧,辭職不成了,就繼續折磨吧。我唯一的願望,不要客死在異鄉。畢竟,我在的位置,和自己的家鄉,好遠……好遠哪……


::今天早點睡,明天一個人要扛三個人的工作量::


我們廠生意還是做很大,一堆人WFH或者停工,我們倒好,只是把人分成兩隊輪流上班,每班人來工作要DOUBLE JOB,給自己一個讚。我看我死了都是在工廠死。

2 条评论:

  1. 我现在就是处于WFH的状态,但实际上又不知道能够做些什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想不只是你,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煩惱(笑

      删除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