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星期六

步入第六個星期

生活雖無聊,還是會有意外驚喜 —— 題記


其實我的標題似乎寫錯了。應該多加“即將”這兩字。

實習每天重複著一樣的工作——沒有工作。每一天上班的循環就是打開電腦、對著電腦發呆然後不停地不停地和月亮發信息。呃……我的實習好頹廢。不過,最近過得有意義些也不過是一些不間斷的開齋節宴會還有維修飛機公司的拜訪。也算是,拍了不少的照片,自娛自樂了一小段的時間。

雖然我看見了也像鄉巴佬一樣覺得太厲害了


假期除了實習以外,我也忙了許多亂七八糟的事情。那些亂七八糟除了烘烤曲奇餅、安排最後取消的住宿、煩惱沒有存在的問題以外,加上一點點偶爾的自我憂鬱還有反思。不過,重點還是減肥不誤。我在通往體重指數下降的道路上請恭喜我,好嗎?

當時公佈成績的時候,自己確實看著自己的成績單斟酌了很久(雖然還是在巴士上半途睡著了)。一次次的質疑自己的不努力以外,也再沒有其他的了。我從來不曾有著任何的改變,永遠拿著一樣的擋箭牌。說出來讓人笑話以外,自己卻不得已必須承認這些都是事實。除了改變,還有克服的勇氣。發現別人的笑話會讓自己恐懼,這些又能夠證明了我並沒有口中所說的瀟灑。

每一次和月亮的來往信息、和同學們亂七八糟的談話,我有點害怕這些終究會走到盡頭。那盡頭你說時間還長,可是走著走著不知覺的就會到了。

你說,實習的盡頭、會不會也是畢業的前兆?


::永遠太庸俗,所以唯有期限來讓所有一切變得特別::




*我想說換了個主題,看了的人心情會不會好一些。呃…喜歡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