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星期日

怕孤單

感動,只因為妳說我是你重要的朋友 —— 題記





因為一些觸發事件,月亮來問我那件事情怎麼的了。我說還沒頭緒,快被煩死了。

“是不是因為你怕會耽擱了我?”

說實在的,很不好意思的說有是有,可是卻是閃現而過。我自認我絕對不會因為那些世俗的事把她給耽擱了。只能說,我太自信抑或我一直無法給予人自信。

而後換來她的突然嚴肅的對白。長冗的對話中,其中印象最為深刻的卻是她訴說的親密、重要、還有害怕失去的孤單。雖然,我一直認為她絕對不會因為少了我而害怕孤單的人。我也一直認為,她總是很強的依靠也無需急需要親密的人。

原來是我錯了。

她的動心告白,只因一句“你是我大學最重要的朋友”而紅了眼眶。嘿,當時的我在工作著呢。原本以為自己不再會成為任何人重要的依靠,卻不知不覺中那身邊和我一起上課、睡覺、熬夜考試還有嘻哈玩樂旅行了三年的那個她卻一直把我當成她最重要的朋友。

雖然當下只是以謝謝輕輕帶過她的對話,也只因當下的我真的不適合再煽情。這樣下去,眼眶的淚會掉下來的。到時候老闆會發現我沒有在工作而是在偷偷按電話還流淚的該死實習生。

可是我只想說,其實我也害怕孤單。可是,有妳和我一起害怕,那我再也不會害怕了。

我們也只剩一年可以朝夕相對相依為命了,只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還是,還能有很多機會很多機會,見面胡亂玩鬧互說心事。感謝上天,賜給我一個截然不同可是卻能和自己合拍的大學同學、室友還有好閨蜜。

永永遠遠的、閨蜜 :)




2 条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