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5日星期六

夢魘

驚醒後,只剩冷冷的汗水殘留 —— 題記



夢見一個非常熟悉的他,出現在我家門前的小巷。輕搖著敲敲做響的鐵門,手拿一個不大不小的盒子慢步走來。他輕輕的笑著,腳步輕盈著而後跪著。盒子打開,裡面滿滿現狀態我無法去購買的口紅。我看不見他周圍的景象,夢境突然放大他的唇邊,仿佛輕輕呢喃“你願意……”

被嚇了醒來,全身都是冷汗。縱然再累的我也無法馬上入睡,殘留著一點點的清醒在質疑這個夢境帶來的任何意義。

直到入睡了,直到醒來了。夢還記得呢。

對我來說,能記得的夢境,只有噩夢無誤。

所以,每一天的我燒香拜佛。

這一天,還是不要在現實里看到得好。


::他對我來說最熟悉,可是不是這樣的結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在心底悄悄地写下日记
——只求那个你看得见我的心底